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公告

<返回首页

【公告】《大掌门》七夕微信活动上线 晒幸福赢手办

2015-08-20 08:27:04

谁说晒幸福就是拉仇恨?今天是七夕,《大掌门》力挺各位掌门,有幸福就要晒出来!

现在,您只需关注《大掌门》官方微信,然后将自己和爱人的幸福照片发送至官方微信内,即有机会赢取精美限量手办、定制鼠标垫、超值游戏礼包等丰厚奖励哦!活动简单又方便,各位掌门还在等什么?快去参加吧!

      《大掌门》官方微信号:dazhangmen

      活动时间:

      2015820-824


      活动奖励:

      “幸福陪伴奖”2名,《大掌门》精美限量手办

      “甜蜜热恋奖”25名,《大掌门》定制鼠标垫

      参与奖”50名,游戏专属礼包(金叶子*77,培养丹*77,银币*77777,聚宝金鼎*7,聚宝银盆*7,叫花鸡*2,秘制传功丹*1,女儿红*1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各位掌门将自己甜蜜爱情的照片发送到《大掌门》官方微信内即可;

2.官方每天将随机抽取10名掌门,并给予参与奖。当活动结束后,官方将从所有参与的掌门中随机抽取27名并给予手办、鼠标垫等实物奖励。

3.虚拟奖励每天通过微信私信的形式进行发布。实物奖励将会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发放;

注:此活动仅限在《大掌门》官方微信内参加!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