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觉醒爆料】绝境逢生 逆天伏龙

2018-05-09 08:38:19

距爵爷亲征神龙岛遇阻,神龙教主于神龙教密室内大杀四方,脱渊而出已半年有余。幸存的侠士回忆起当日密室内骇人所见,无不胆战心惊,哽咽不能连语。但神龙教却在那日血战之后没了踪影,仿佛这个偏居一隅的邪教不曾存在过一般。但面对这份安宁,江湖中却没有一个人高兴的起来——神龙教主一日不除,江湖中就一日不存在真正的安宁。

 

那一日于密室之中,神龙教主倚坐其上,周身内力充沛异常,未见丝毫困兽之势,未等群雄反应教主掌劲已至,顷刻间血雨腥风,群雄死伤惨重,余波散去内力不绝,密室内电气之声不绝于耳。众人无暇为手足之死伤心,纷纷拔剑而起,势要除去这恶贯满盈的邪教头目。然神龙教主全然不将群雄放在眼里,双掌一贯,又是一记狄青降龙呼啸而去。第一记重掌已是无人可挡,第二记威力却不减反增,着实令人心生畏惧。

群雄不由得暗想:这老怪难道修习了什么邪功?内力无穷无尽不成?看来吾等此番凶多吉少,也只得拼上性命,看看能不能在死前讨得半分便宜,权作黄泉路上的盘缠了!

就在群雄暗下决心欲舍身一击之时,神龙教主却似乎没了兴趣,旁若无人的从密室中离去,从此再无踪迹,只留下群雄面面相觑。

据经此一役死里逃生的武林好汉回忆,觉醒的神龙教主似乎狂怒难遏,每次战斗第一次攻击一定会施展怒气技能,其怒气技能的加成亦更高。更如见血的鲨鱼一般愈战愈凶,似乎每击杀一个敌人,都会提高自身的属性。

虽一时隐于江湖,但武林中没有人相信神龙教主会永远沉寂,毕竟他还没有达成“仙福永享,寿与天齐”。而更可怕的是,如今的神龙教主完全有实现这一夙愿的实力。而神龙教主重出江湖之时,又有何人可当?只求这饱经磨难的江湖,不要再经历更多生灵涂炭的苦难。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拳皇98终极之战OL》《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等多款手游大作,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8,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