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新版本爆料】扬旗天下 威赫九州

2018-05-07 08:40:23


国产第一武侠手游《大掌门》,新年新版本《扬威九州》强势袭来。慕容国主龙城复出江湖,大燕强军声势浩大意欲吞吐天下,中原武林一时战云密布。

武林正道岂能坐以待毙?丐帮广发青竹令遍约天下英豪,黄教主与郭大侠设擂台于绝顶之上,取天下之意名为“九州擂台”,擂台之上群雄各展身手,争夺头筹共计天下。史上规模最大的跨服PK玩法,由此上线武林!


古有江湖传说:“天下纷乱战难休,利器一出定江湖!”,掌门特遣得意弟子万城率队下山探访失落已久的江湖七利器。万城一路走南北,战奸邪,犯天险,历磨难,终获天下认可,集齐全部江湖利器。


然利器无主亦为凡铁,失传已久的神兵饱经岁月侵损,而修复需一种名为武源的特殊材料,万城马不停蹄,奔走四方只为求得武源,修复利器,伸张正义。


万城奔走江湖之事不胫而走,多方势力亦入局其中,江湖一时纷乱混沌难辨黑白正邪。

此刻光明顶上明教精锐尽出,由教主无忌带领,携前教主阳顶天,光明左使杨逍等高手。阳顶天实力雄浑难测,杨逍亦经无忌点拨,由乙升甲不可同日而语。明教此番前来一为对抗大燕铁骑,二为协助万城修复利器,功败垂成,天下社稷,皆在此一战!


少林方正大师与武当冲虚道长素为江湖正道砥柱,此番亦下山加入正道联军,二人武功高深,相信定可建下奇功!

掌门和万城如何拨云见日,为天下黎民谋得一片光明?还请移步《大掌门》,到游戏中一探究竟!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拳皇98终极之战OL》《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等多款手游大作,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8,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