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新弟子预告】顶天逐日 挪转乾坤

2018-05-07 07:35:42


中土明教本由波斯而来,两者一脉相承。然明教传至第三十三代教主阳顶天之手,阳教主为人颇具血性骨气,不肯奉总教之命改旗降元,也因此与总教结怨,两者再无来往。


再说这第三十三代教主阳顶天,武功修为近乎当世无敌,除武当派张真人外,谁也未必胜得其一招半式。

阳教主乾坤大挪移修为已至四层,昔日曾与少林神僧渡厄交手,不但夺其一目,更迫其苦坐枯禅三十余年,足见其武功之高。

明教虽志在行善去恶,拯救世人,然向来行事偏激,与一般门派有异,多年来与中原各大派多有恩怨。六大派对此咬牙切齿,以魔教相称,多次欲围剿明教,然慑于阳教主威名不敢造次,足见其武功之高。阳教主更是治下有方,才干过人,明教在其治下兴旺二十余年。

后阳教主因故隐去,明教被六大派所围,于危难之中被三十四代张无忌所救,便是另一段故事了……

近来江湖中慕容再起,龙城国主之势无人可挡,冲虚道长、方证大师与风老前辈三人拼死相战,于身死危难之际被明教所救。明教深知此番凶险,光明顶上精锐齐出,高手如云,其中前代教主阳顶天亦赫赫在列。


乾坤大挪移神功与慕容所使斗转星移颇有相似之处,两者皆讲究牵引力道,反身向击。相较于龙城善于以守代攻,阳教主修为更为阳刚,擅长从每次攻击中转移一部分力道,再以此力相击,对敌手造成反弹伤害。

英雄更迭而圣火不息,明教的传说还将继续,而这次的故事则由掌门执笔,书写乱世之下心得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