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前瞻】潜心闭关 再破境界

2018-04-28 03:37:33





自思过崖开放以来,无数弟子前往此处绝盛宝地,闭关修炼天赋武功,待到出关之日,实力必将突飞猛进!

奈何随着闭关次数的增多,每位弟子愈加感觉到实力进步缓慢,举步维艰。幸得几位弟子无意间得见前辈高人留于此处的修炼心得,领悟后武功更进一阶


闭关进阶之道乃突破之道,进阶之始即可提升弟子天赋闭关效果50%。之后弟子每多修习一阶,便会随机提升攻防血内属性中的一个,此举将大大提高弟子的实力!


闭关进阶修行极难,只有修业有成的弟子才尝试,同时闭关进阶等级越高,属性上限也越高:闭关七重对应上限为500,闭关八重对应上限为1000,闭关九重对应上限为2000

当弟子闭关一阶修炼值达到500时,将开启闭关二阶且修炼上限为50010002000上限同理。当单项属性修炼值达到50010002000后,无论弟子如何修炼,修炼值都不会再跌到这个值以下。进阶修炼到上限后,修炼不再增加属性,仅改变属性类型。


当掌门门下任一弟子修习了闭关2阶,且拥有足够的闭关卷轴碎片时,即可使用一键修炼功能,闭关进阶实力将突飞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