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大掌门》机锋版本数据迁移教程

2017-10-30 04:09:00


启禀各位掌门:
《大掌门》与机锋网的合作即将于2017年10月31日到期,到期后掌门可继续使用机锋包正常游戏,但无法再通过机锋网渠道进行游戏元宝充值
《大掌门》现定于2017年10月30日12:00启动账号数据迁移功能,届时掌门可通过游戏内的迁移数据功能将账号信息安全迁至玩蟹安卓服务器。
玩蟹《大掌门》项目组致力于为各位玩家提供最好的游戏体验,所有迁移成功的玩家都将获得机锋网服务水平之上的热心服务,并在数据成功迁移后获赠一份专属游戏大礼包作为补偿。
具体数据迁移操作步骤可在迁移启动后询问《大掌门》客服或在官方网站查询。
备注:
①.合作到期后机锋币将无法用于《大掌门》游戏充值,掌门在2017年10月31日24点行的充值行为不受影响。
②.若发生合作到期后账号内剩余的机锋币无法处理的问题可联系机锋客服解决;
③.迁移功能长期开放,掌门在10月31日后仍可使用该功能进行迁移,仅无法进行游戏充值;
④.合作到期后,机锋将下架《大掌门》游戏,掌门若暂未迁移,可联系《大掌门》客服索要新游戏包,安装后进行迁移;
大掌门服务团队热忱希望为各位数据转移玩家提供最优秀的服务,衷心期待您早日完成数据迁移,畅游大掌门的武侠世界。

以下为数据迁移详细教程
第一步:进入游戏,选择下方的大礼包

第二步:注册新的账号与密码

(账号与密码请掌门切勿妥善保存,该账号密码将成为以后登录使用的账号密码)


点击【注册并领取礼包】,会弹出注册成功的字样


第三步:下载玩蟹安卓游戏包


第四步:下载完成后,打开游戏,输入之前注册的账号密码


第五步:登录。选择以前的区服进入游戏,即可领取数据迁移大礼包


注:大礼包活动时间为10月30日-11月30日。11月30日后迁移将无法获得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