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开年大戏连击出鞘 《大掌门》三大更新前瞻

2016-02-25 04:35:16

新年送祝福,掌门有好戏!为助力广大掌门在新的一年里勇闯江湖,再续热血武侠情,《大掌门》官方特在开年之际奉献三大重量级更新作为新年礼包,回馈千万玩家。新玩法“围剿奸细”火爆来袭,新一届“华山论剑”激情开锣,新一轮五绝觉醒同步开放。精彩一浪高过一浪,2016新的江湖大有可玩,掌门你准备好了么?
【看点一:全新玩法“围剿奸细”】
作为《大掌门》开年送给千万玩家的最大惊喜,新玩法“围剿奸细”背景剧情围绕着中原重镇“襄阳城”展开。郭大侠、黄帮主率各位掌门日夜守卫襄阳,蒙军屡屡受挫,中原河山始终无法染指。如今突有耳目来报,蒙哥汗欲再图霸业另寻战机,现有蒙军奸细混入城中,欲里应外合攻破襄阳。郭大侠有令,凡我辈掌门,若发现蒙军奸细,立即诛杀再守一方平安。
该玩法上线后,玩家在“闯江湖”和“血战”中均有几率触发“围剿奸细”的任务,玩家按照任务指示杀敌有功者,即可获得“根骨石”奖励,再得郭靖亲自指点,修练根骨可大幅提升自身实力。

【看点二:新一届“华山论剑”开锣】
会武天下,巅峰对决!在新玩法上线的同时,《大掌门》新一届“华山论剑”也将激情开锣。作为游戏中最盛大的活动,历届“华山论剑”涌现出许多明星玩家和黑马弟子,本届赛事更是万众瞩目,三大悬念已在官方贴吧中引起了诸多玩家的讨论。
悬念一,本届冠军花落谁家?
悬念二:觉醒后的人气弟子“独孤剑神”能否成为本届宗师赛的黑马,大展往日风采,重新夺回首席弟子的宝座?
悬念三:上届黑马弟子神龙教主能否延续其强势地位,是再登巅峰,亦或是被针对限制?
大战一触即发,精彩好戏即将上演,而关于新一届“华山论剑”的种种悬念也将一一揭开。

【看点三:五绝觉醒全面开放】
五绝觉醒作为本次“开年礼包”中的重磅大礼,同样备受玩家期待。本次更新中,官方将开放五绝中黄岛主、老顽童和一灯大师的觉醒功能。此前,游戏已开放重阳祖师、白驼山主的觉醒,至此,享誉江湖的五绝高手觉醒功能全部开放。
黄岛主、老顽童、一灯大师觉醒后,其缘分和属性成长都将得到大幅提升,天赋武功也将有所变化。例如老顽童的天赋武功觉醒后将替换为“左右互博术”,而一灯大师的天赋武功一阳指在觉醒后施展,不仅能回复一定比例的损失血量,还有几率使敌人处于“点穴”状态,无法施展技能等等。

仗剑天涯英雄梦,少年侠客江湖老!2016年,纯正武侠手游《大掌门》正式迈向第四个年头,精彩内容月月更新,经典不老,热血依旧,大有可玩,请君试剑!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拳皇98终极之战OL》《穿越吧!主公》等多款手游大作,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6,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
《大掌门》官方微信号:dazhang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