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话说金庸与《大掌门》之谁是武侠第一人

2016-01-08 09:36:32

首款武侠RPG加策略类网游精品大作《大掌门》在2012年正式上线后,一度成为手游市场倍受关注的焦点,也在手游界掀起一股武侠风。《大掌门》以细腻唯美的画面特效、新颖的弟子养成系统、独特的角色配缘体系以及精彩给力的活动,为喜爱武侠RPG加策略类手机网游的玩家们营造了一个纯正的武侠江湖世界。

如今《大掌门》不仅以精良的游戏品质及丰富的游戏运营经验让众掌门体验游戏的乐趣、更感受江湖PK的热血,再现还施水阁、大理皇宫、铜人阵、守卫襄阳、紫禁之巅、完美传功等众多新玩法,江湖还现身扫地僧、剑神三少、越女阿青等众多甲级弟子,近期江湖已上演史上最大规模巅峰对决,在江湖PK中谁能傲立群雄、登顶江湖之巅。金庸武侠中的众多豪侠谁又是武侠第一人,让我们去《大掌门》一探究竟。

江湖知名豪侠 谁是武侠第一人

武侠传承经典,江湖热血PK,《大掌门》中囊括了金庸200多位耳熟能详的知名豪侠,还将金庸中经典剧情再现。在这个热血的武侠世界谁是江湖第一,谁是武侠第一人。萧峰,原名乔峰,是北宋年间辽人,从小被汉人抚养长大,与慕容复并称为“北乔峰 南慕容”一度成为江湖年轻高手中的双峰。他行侠仗义,豪迈飒爽,如沧海横流般尽显英雄本色。作为曾经的丐帮帮主,后来的辽国大王,豪迈飒爽,重情重义,一身武功世所罕见,其天赋武功降龙十八掌更是令人惊叹。在游戏中,萧峰算比较给力的群武功弟子,从萧峰的缘的信息来看,多数是甲级的缘,所以他有很高的发展空间,把它誉为甲级三强相信很多人都没意见吧。

虚竹,本是少林寺小僧,性格木讷老实,又不善于词令。24岁时随师父发放名帖下山,误打误撞破解苏星河的珍珑棋局,成为逍遥派掌门“无崖子”的关门弟子,得了无崖子七十余年的内力,并成为逍遥派掌门。后来被天山童姥强迫传授武功。无意间又得到天山童姥、李秋水的内力,亦被传为灵鹫宫宫主,又和萧峰、段誉结拜兄弟。虚竹的成长比较平衡,还是有很大发展潜力的。大家在江湖里遇到虚竹相信也头疼了一阵子吧。

再说说令狐冲曾,由华山掌门岳不群抚养授武,为华山大弟子,在思过崖上得到世外高人风清扬传授独孤求败绝学独孤九剑,却被岳不群逐出师门,成华山弃徒。与日月神教圣姑任盈盈相遇,任盈盈曾背负伤重的他前往少林寺交换易筋经。出寺后结识向问天,两人相救幽禁梅庄的任我行。令狐冲却被换做任我行替身,习得吸星大法治愈内伤。在游戏中,令狐冲的天赋武功独孤九剑更是令众玩家喜爱,至于其发展,还是要看玩家自己的想法了。

《大掌门》一个富有浓郁中国气息的传统武侠游戏,为玩家塑造了一个纯正的武侠世界。包罗江湖众多知名豪侠,除以上介绍的弟子外还有王语嫣、张无忌、东方不败等众多名侠,数不胜数。掌门中独特的弟子养成体系以及缘分组合系统,将陪伴玩家征战在血雨腥风的江湖战场。最终谁是江湖的最强弟子,谁又能成为武侠第一人,加入《大掌门》打造属于你的武侠天地。

 

关于《大掌门》

《大掌门》专注于打 经典武侠手游PK之王。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

《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出品,玩蟹科技与蜂巢游戏联合运营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大掌门》Ios版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Ios版微博:http://e.weibo.com/dazhangmen

《大掌门》安卓版官网:http://dzm.gamecomb.com/

《大掌门》安卓版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