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新闻】《大掌门》玩家见面会深圳站即将开启

2015-03-25 04:34:36

随着第一武侠手游《大掌门》最新资料片“天龙觉醒”公测的临近,2015全国玩家见面会也紧锣密鼓地拉开了序幕。
报名地址: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playermeet-sz/
2015年4月,《大掌门》项目组将前往深圳,与广东、港澳台及海外地区的玩家欢聚一堂。

图1:深圳见面会报名页面
作为全国第四大城市,深圳被誉为“金融中心”、“设计之都”、“时尚之都”。此次,《大掌门》选择在这个充满现代气息的大都市中,与玩家共同见证“天龙觉醒”新版本的迷人魅力”!

图2:美丽性感的coser
此次深圳见面会,参加的玩家除了能够与策划零距离接触外、有机会获得专属礼包、贪狼令等虚拟道具,还有限量版鼠标垫、掌门定制版T恤、王语嫣手办等游戏周边,更有ipad Air 2等待各位掌门的抽取!N多精彩奖励,期待与各位掌门的相约!《大掌门》深圳之约,我们不见不散!

图3:欢乐的玩家
以“持续为全球用户创造高质量的网游精品,提供最佳游戏体验”是玩蟹人一直在坚持的理念,也是一直在追求的目标!随着《大掌门》用户群体的日益壮大,为了让策划们更好的聆听玩家意见和建议,首站北京、第二站上海,倾听到了不同类型玩家的声音,也让《大掌门》越来越符合更广泛的大众玩家需求,使得游戏更贴近玩家需求,被更多的玩家接受,做出玩家最喜爱的高品质游戏。

图4:掌门们欢聚一堂

图5:扫描二维码下载游戏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
《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乱世曲》等多款明星手游产品,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5,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