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新闻】辽东大侠胡一刀助阵《大掌门》

2015-02-04 03:33:21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英雄不问出处,一个新弟子足以震荡江湖。由玩蟹科技精心打造的的《大掌门》2015火热新年档让胡一刀陪你血洗整个武林,激情论剑,Are  you  ready?

1:《大掌门》高手云集

近日《大掌门》被爆料一位侠士即将重出江湖,他是金庸武侠小说《雪山飞狐》中的人物、《飞狐外传》中主人公胡斐的父亲,也是明末农民起义领袖李自成手下四大护卫之首人称飞天狐狸胡天的后人,说到这里想必大家已经揭开他的神秘面纱——“辽东大侠胡一刀。

2:《大掌门》胡一刀的属性图

飞狐原是胡斐的外号,但是在《雪山飞狐》之中,胡斐这个名正言顺的男主角,光芒远远不及倒叙故事中的胡一刀和苗人凤,甚至不及胡一刀夫人,他们的英雄气概,令人悠然神往,他们的英雄事迹,更是让人百听不厌。胡一刀英勇豪迈,胡夫人美艳过人,苗人凤却是沉默而寡欢,这三人组合成的图画,比起风尘三侠,又多了一分荡气回肠的意味。

金庸笔下的胡一刀与苗人凤在祖上就有着情仇纠结,两人只是初见时,就一见如故,却又马上拼个你死我活,在短短的三天内,建立起别人以一生建立的交情,转瞬又变成生死相隔。江湖中的胡一刀,武功极高,为人豪迈,侠骨柔情,他的胡家刀法更是堪称了得,刚猛亦柔,用刀之时非常缓慢,修炼后增加全体弟子格挡实力,同时自身增加三倍的格挡几率,并且刀法容易施展,是掌门在闯荡江湖中不可多得的得力弟子。

3:《大掌门》胡一刀的装备图

在高手云集的《大掌门》中,演绎的武侠江湖中华篇章更会让无数武侠迷流连忘返,沉浸其中,胡一刀侠士气概的再现会带给你怎样的实力提升呢,各位掌门,快来到游戏中体验吧!

4:二维码下载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

《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乱世曲》等多款明星手游产品,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4,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