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大掌门》9月3日活动

2017-09-05 02:36:00

活动时间:2017930-2017942359

活动名称:江湖险恶负真心劫波渡尽见新天

活动描述:他不是万人敬仰的大侠,但他是一个配得上侠客之实的人;一个面对愁苦的命运,能挣扎求存的人;一个面对黑暗的浊世,能不泯良知的人;一个经历了万般艰险,能隐忍深沉的人。狄云现身江湖了!其天赋武功“连城剑法”每次出手可附加自身已损失血量一定百分比的无视防御伤害,与水笙、梅念笙、丁典齐上阵,分别增加一定减伤、回命和格挡值。此招式容易施展。活动期间,去“寻访”里寻侠,即有机会获得狄云、袁承志等人的魂魄、机会不可错过,各位掌门赶快去寻侠吧!

 

活动时间:2017930-2017942359

活动名称:壮骨丹礼包限时购

活动描述:为了增强各位掌门的防御能力,“寻访-礼包”内限时出售壮骨丹礼包啦,礼包内含壮骨丹1个,培养丹50个,原价1088元宝,现价只要588元宝!活动期间,每位掌门限购2个,还等什么,赶快去看一看吧!

 

活动时间:2017930-2017942359

活动标题:美味叫花鸡限时大特惠

活动描述:江湖名菜“叫花鸡”,道法自然,油润光亮,鲜香扑鼻,鸡香浓郁。曾是叫花子的救命烧鸡,曾是让洪七公赞不绝口心甘情愿传授郭靖武功的半只叫花鸡。掌门日夜闯荡江湖多有困乏,现酒家特惠,买叫花鸡还额外赠送叫花鸡,掌门可收入行囊及时补充体力行走江湖。

活动期间每日购买叫花鸡数量:满13,满6再送3,满11再送5,满17再送10只!限时特惠,过这村没这店,掌门快快前往抢购吧!

上一篇文章:《大掌门》9月5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大掌门》9月1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