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大掌门》8月11日活动

2017-08-11 08:55:00

活动1
活动时间:20178110-20178122359
活动名称:珍珑棋局至 精诚所至开
活动描述:有史以来最难的围棋棋局之一,由逍遥派掌门无崖子创立,无崖子首徒苏星河所开,至今为止无人能破。可以请虚竹出手,随机得到一样珍宝。只要能坚持一定的回合,无崖子将奖励给你重宝。千年玄蛇胆、锦帽貂裘和七彩玲珑佩应有尽有!珍珑棋局并非天天开放,诸位掌门不要错过哦!活动期间,各位掌门可以去“奇遇”里下棋,获取自己的奖励哦。
 
活动2
活动时间:20178110-20178142359
活动名称:为善除恶唯光明故  唯我明教武林称王
活动描述:韩子曰“儒以文乱法,而侠以武犯禁”。而现今,蒙古统治者倒行逆施,天怒人怨,若不反抗,暴政不止。焚我残躯,熊熊圣火。生亦何欢,死亦何苦?怜我世人,忧患实多!怜我世人,忧患实多!值此特殊时刻,明教特此发下教主手札,只要人人反抗暴政,无论侠武儒文,只要您参与闯荡江湖的玩法足够一定的次数,都可以获得明教发放的奖励,唯我明教无双!更有明教禁地,产出大量极品道具,更可以用元宝兑换福字来升级金羊或者金猴奇宝,同时还有极品丹药可以兑换。
备注:
.明教禁地并非每次明教无双都开放,希望各位掌门不要错过
.闯荡江湖并不掉落教主手札,教主手札需要闯荡江湖后去侠以武犯禁当中领取
 
活动3
活动时间:20178110-20178122359
活动名称:回风拂柳春去也,穿雪飘云孤影来
活动描述:郭家作为游戏中的人气组合,一直深受掌门青睐。继郭巨侠、蓉儿相继觉醒后,作为郭家的小女儿,”小东邪”郭襄也强势觉醒,其天赋技能替换为:穿雪飘云掌,将父母所授、桃花岛武功和九阳真经等融会贯通,每次出手都附加内伤效果!活动期间,去“奇遇-看茶听书”觉醒特卖界面,即有机会获得郭襄的觉醒道具:风陵船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各位掌门赶快去看一看吧。
 
活动4
活动时间:20178110-20178122359
活动名称:左右互搏横空出世  限时限量桃木宝箱
活动描述:老顽童周伯通于桃花岛地洞内独创出的左右互搏术如今重现江湖了。此武功修炼起来奥妙无穷,将“左手画圆,右手画方”之法融于实战,可同时使用不同招式,对敌人连续造成两次等量伤害,一旦修炼成功,便可随意施展,遂成无敌于天下的神话。活动期间,去“寻访-礼包”内购买桃木宝箱,桃木宝箱内含白银6000两,还有机会额外获得极品甲级主动武功-左右互博术、葵花宝典、小无相功、淬精金和高级精炼材料等。各位掌门,每天限量购买100个,限时2天,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备注:左右互搏术使用会有奇效,传闻修炼此武功可破八脉弟子之“涅槃”,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哦
 
活动5
活动时间:20178110-20178122359
活动名称:郡主出游,发红包了
活动描述:赵敏郡主冬季出游啦,心情大好的郡主给大家每个人都带来一份红包大礼!只要在活动期间花费了元宝,即可在郡主离开后获得12%的金叶子返还,每天花费满5000元宝(金叶子也可)还可额外获得培养丹1000噢!
 
活动6
活动时间:20178110-2017817235959
活动名称:秘制叫花鸡 美食大升级
活动描述:最新的秘制叫花鸡新鲜出炉,每天中午12:00-14:00和下午18:00-20:00期间,去奇遇内品尝秘制叫花鸡,每次可获得20点体力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