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大掌门》7月17日活动

2017-07-18 09:20:00

活动时间:20177170-20177182359

活动名称:珍珑棋局至 精诚所至开

活动描述:有史以来最难的围棋棋局之一,由逍遥派掌门无崖子创立,无崖子首徒苏星河所开,至今为止无人能破。可以请虚竹出手,随机得到一样珍宝。只要能坚持一定的回合,无崖子将奖励给你重宝。离尘石和峨眉桃花应有尽有!珍珑棋局并非天天开放,诸位掌门不要错过哦!活动期间,各位掌门可以去“奇遇”里下棋,获取自己的奖励哦。

 

活动时间:20177170-20177182359

活动名称:深情留不住  红尘愁更长

活动描述:霓裳现身江湖啦,其犀利的“霓裳轻舞”不仅可以伤敌,还可以使对方在接下来的几回合内造成的伤害得到削弱,霸气干云,一至如斯!活动期间,去“寻访”里寻侠,即有机会获得霓裳、一灯等人的魂魄、机会不可错过,各位掌门赶快去寻侠吧!

 

活动时间:20177170-20177182359

活动名称:圆月弯刀  光寒天下

活动描述:小楼一夜听春雨,刀法已臻入化境丁鹏此次觉醒更是将魔刀的威力发挥到了极致,第一次出手增加20%攻击,且无法被对位敌人闪避和格挡,大大提升了其攻击能力!活动期间,去“奇遇-看茶听书”觉醒特卖界面,即有机会获得丁鹏的觉醒道具:木刀。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各位掌门赶快去看一看吧。

 

活动时间:20177170-20177202359

活动标题:美味叫花鸡 限时大特惠

活动描述:江湖名菜“叫花鸡”,道法自然,油润光亮,鲜香扑鼻,鸡香浓郁。曾是叫花子的救命烧鸡,曾是让洪七公赞不绝口心甘情愿传授郭靖武功的半只叫花鸡。掌门日夜闯荡江湖多有困乏,现酒家特惠,买叫花鸡还额外赠送叫花鸡,掌门可收入行囊及时补充体力行走江湖。

活动期间每日购买叫花鸡数量:满13,满6再送3,满11再送5,满17再送10只!限时特惠,过这村没这店,掌门快快前往抢购吧!

 

活动时间:20177170-20177182359

活动名称:郡主出游  发红包了

活动描述:赵敏郡主夏季出游啦,心情大好的郡主给大家每个人都带来一份红包大礼!只要在活动期间花费了元宝,即可在郡主离开后获得12%的金叶子返还,每天花费满5000元宝(金叶子也可)还可额外获得1000培养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