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大掌门》5月18日活动

2017-05-17 11:00:00

活动时间:20175180-20175192359

活动名称:江湖险恶负真心  劫波渡尽见新天

活动描述:他不是万人敬仰的大侠,但他是一个配得上侠客之实的人;一个面对愁苦的命运,能挣扎求存的人;一个面对黑暗的浊世,能不泯良知的人;一个经历了万般艰险,能隐忍深沉的人。狄云现身江湖了!其天赋武功连城剑法每次出手可附加自身已损失血量一定百分比的无视防御伤害,与水笙、梅念笙、丁典齐上阵,分别增加一定减伤、回命和格挡值。此招式容易施展。活动期间,去寻访里寻侠,即有机会获得狄云、袁承志等人的魂魄、机会不可错过,各位掌门赶快去寻侠吧!


活动时间:20175180-20175192359

活动名称:珍珑棋局至 精诚所至开

活动描述:有史以来最难的围棋棋局之一,由逍遥派掌门无崖子创立,无崖子首徒苏星河所开,至今为止无人能破。可以请虚竹出手,随机得到一样珍宝。只要能坚持一定的回合,无崖子将奖励给你重宝。离尘石和逍遥葫芦应有尽有!珍珑棋局并非天天开放,诸位掌门不要错过哦!活动期间,各位掌门可以去奇遇里下棋,获取自己的奖励哦。

 

活动时间:20175180-20175192359

活动标题:独孤剑神觉醒归来  三载荣耀霸绝武林

活动描述:呜呼,生平求一敌手而不可得,诚寂寥难堪也,这是何等的大境界!这刻于洞壁上的三行文字,可以长歌,可以短嗟,可以满饮三杯,痛浇我辈俗人心中抑郁难消的块磊。独孤求败觉醒了!觉醒后天赋技在原有的所有伤害增加18%的基础上,可增加命中(全体生效)、破招(全体生效)、暴击(对位生效)几率,并且在对位敌人释放技能后,独孤求败下回合极大概率释放天赋技能。活动期间,去奇遇-看茶听书觉醒特卖界面,即有机会获得独孤求败的觉醒道具:剑神令。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各位掌门赶快去看一看吧。

 

活动时间:20175180-20175242359

活动标题:鸡年福利多  金鸡奇宝至

活动描述:鸡年福利金鸡奇宝来啦!金鸡奇宝到,一福福一年。只要您积极参与江湖、血战等各个玩法,都有机会获取字,福字可以用于兑换防御属性奇宝--金猴奇宝、攻击属性奇宝--金羊奇宝、生命属性奇宝-金鸡奇宝!机会不可错过,活动期间通过奇遇-金鸡奇宝活动可以参与金鸡奇宝玩法,只要努力,不花钱也可以获得一套强力奇宝~

 

活动时间:20175180-20175192359

活动名称:郡主出游,发红包了

活动描述:赵敏郡主冬季出游啦,心情大好的郡主给大家每个人都带来一份红包大礼!只要在活动期间花费了元宝,即可在郡主离开后获得12%的金叶子返还,每天花费满5000元宝(金叶子也可)还可额外获得1000培养丹噢!

 

活动时间:20175180-20175232359

活动名称:血战礼缤纷 钥匙宝箱双倍送

活动描述:倾情大回馈,血战福利活动来了~活动期间,各位掌门参加守卫襄阳(血战),每10关将可以获得双倍的箱子和钥匙的奖励!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快去浴血奋战激情夺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