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大掌门》4月28日活动

2017-04-27 11:00:00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8日0点-2017年4月30日23点59分

活动名称:限时充值送大礼   女神阿九降凡尘

活动描述:绝世美女阿九现身江湖啦,其天赋武功“千变万劫”蕴含无尽玄妙,修炼后增加修炼者大量内力(初始5%,成长3%),同时战斗中可发觉敌对破绽,降低敌方全体大量防御,该技能在七星阵上也会触发!活动期间,各位掌门每充值1元宝都可以获得1积分,可以通过所获得的充值积分在限时积分商店里兑换各种豪华大礼:阿九、碧海潮生曲、武穆残卷、舍利子、甲级魂魄精华、遁甲符、九转传功丹、各类精炼重铸材料、功力道具和培养丹等。各位掌门还在等什么,快去“奇遇-福利”里看一看吧,机会不可错过!

备注:

①.充值积分在活动结束后的一天内仍可以用来兑换福利道具,之后会被清空。

②.兑换阿九所需要的“百合”需要在同期开启的累计消费活动中获得。

③.首充双倍和额外赠送的元宝也会增加充值积分。

④.碧海潮生曲一生只可兑换1次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8日0点-2017年4月30日23点59分

活动名称:珍珑棋局至 精诚所至开

活动描述:有史以来最难的围棋棋局之一,由逍遥派掌门无崖子创立,无崖子首徒苏星河所开,至今为止无人能破。可以请虚竹出手,随机得到一样珍宝。只要能坚持一定的回合,无崖子将奖励给你重宝。千年玄蛇胆、倚天剑和玄白虎坠应有尽有!珍珑棋局并非天天开放,诸位掌门不要错过哦!活动期间,各位掌门可以去“奇遇”里下棋,获取自己的奖励哦。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8日0点-2017年4月30日23点59分

活动名称:大悲赋剑仙礼盒限时购

活动描述:神秘黑衣人夜闯少林寺藏经阁,抢走大量秘籍藏本。为防止少林弟子以及武林正派人士追杀,神秘黑衣人将大量秘籍藏本封印于礼盒之中,然后大量出售,防止被少林弟子以及正派人士追查根源。秘本礼盒原价200元宝,现价80元宝,买10送 1,每天最多购买80个。内含白银6000两,并有额外机会开出大量拓本,残本,并有少量藏本例如大悲赋御守藏本、大悲赋极攻藏本。听说还有传说中孤本秘诀--大悲赋剑仙孤本藏于其中。大悲赋剑仙孤本装备后可以增加10%的攻击,并且不与大悲赋极攻孤本冲突。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8日0点-2017年4月30日23点59分

活动名称:一心执念为复国  姑苏慕容现江湖

活动描述:“量小非君子,无毒不丈夫”,一心复国的鲜卑帝王后裔慕容博在潜藏少林二十年后,终于重出江湖啦!其天赋武功“斗转星移”,乃慕容家家传绝学,可以减免10%所受伤害,并且在每次出手时(普攻、单攻、群攻)附加9%(天赋武功8级)全内力的无视防御的伤害,当敌方释放任意技能后,可轻易将其中最近施放的技能类型(群体/单体)还施其身!活动期间,去“奇遇-限时寻侠”界面抽弟子,就有机会获得慕容博。同时,获得抽弟子积分以及通过积分排名都还可以获得大量的慕容博魂魄、功力、九转、七星令、培养丹等极品道具,还在等什么,赶紧去看一看吧!

备注:

①.在“寻访-寻侠”界面抽弟子不增加活动积分。

②.如果,350≤1-3名玩家积分<800,则1-3名发放第4名奖励(第4-20名玩家奖励不受影响);如果,1-10名玩家积分<350,则1-10名发放第11名奖励(第11-20名玩家奖励不受影响)。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8日0点-2017年4月30日23点59分

活动名称:累计消费得豪礼  武功百合送不停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累计消费到达指定额度,即可获得以下大礼:

①.累计消费3000元宝:百合5朵,闭关卷轴1个,培养丹288个

②.累计消费10000元宝:百合5朵,九转传功丹1个,精气20个,培养丹588个

③.累计消费20000元宝:百合5朵,千年玄蛇胆1个,神照增内孤本1本,培养丹1088个

④.累计消费40000元宝:百合15朵,阴阳大悲赋1本,五行青龙石1个,培养丹1588个

备注:聚宝盆、月卡、财神到、洛阳钱庄、跨服赛和宗师赛的押注造成的元宝或者金叶子的消费不计入累计消费活动中。


活动6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8日0点-2017年4月30日23点59分

活动名称:登陆送好礼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掌门每天第一次登陆都可以领取好礼,还等什么,赶快登录游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