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大掌门》4月20日活动

2017-04-20 07:32:00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0日0点-2017年4月21日23点59分

活动名称:剑术隐者  杖竹猿公

活动描述:猿公行踪不定,亦人亦猿,曾与阿青比试武功传授剑法,猿公攻击缘分突出,更可以与阿青激活攻击缘分,真是极佳的七星阵攻位弟子!活动期间,去“寻访”里寻侠,即有机会获得猿公,移花邀月,红雪等人的魂魄,机会不可错过,各位掌门赶快去寻侠吧!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0日0点-2017年4月21日23点59分

活动名称:反清复明为洪门  商贾道具优惠多

活动描述:天地会为反清复明大业广筹银饷,向天下之士开放商贾优惠。活动期间,掌门可以在游戏内商贾中玄机兵甲盒购买到相应的次数即可获得额外的玄机兵甲盒,买的越多越划算!累计次数每日重置。还在等什么,快去看看吧~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0日0点-2017年4月21日23点59

活动标题:美味叫花鸡 限时大特惠

活动描述:江湖名菜“叫花鸡”,道法自然,油润光亮,鲜香扑鼻,鸡香浓郁。曾是叫花子的救命烧鸡,曾是让洪七公赞不绝口心甘情愿传授郭靖武功的半只叫花鸡。掌门日夜闯荡江湖多有困乏,现酒家特惠,买叫花鸡还额外赠送叫花鸡,掌门可收入行囊及时补充体力行走江湖。

活动期间每日购买叫花鸡数量:满1送3,满6再送3,满11再送5,满17再送10只!限时特惠,过这村没这店,掌门快快前往抢购吧!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0日0点-2017年4月21日23点59分

活动标题:单笔消费赢好礼  功力培养拿不停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各位掌门只要每次消费的元宝,满足一定金额,即可领取单笔消费奖励。

备注:

①.金叶子消费也被计算在内

②.掌门每一次消费最多可以达成1次某档次的领取条件,不能同时满足2个档次的奖励领取条件。

③.如果高档次奖励已经到达最大次数,则按低档次奖励领取

④.聚宝盆、月卡、财神到、洛阳钱庄、跨服赛和宗师赛的押注造成的元宝或者金叶子的消费不计入单笔消费活动中。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0日0点-2017年4月25日23点59分

活动名称:血战礼缤纷 钥匙宝箱双倍送

活动描述:倾情大回馈,血战福利活动来了~活动期间,各位掌门参加守卫襄阳(血战),每10关将可以获得双倍的箱子和钥匙的奖励!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快去浴血奋战激情夺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