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上官帮主限时寻侠 断魄礼包限时抢购

2017-01-10 13:00:00

活动时间:20171110-20171122359

活动名称:金钱帮主 不世枭雄

活动描述:金钱落地,人头不保,一代枭雄上官帮主来啦,天下动风云,风云出我辈!活动期间去寻访里寻侠,即有机会获得上官帮主,令狐冲,快剑无命等人的魂魄,机会不可错过,各位掌门赶快去收徒吧!

 活动时间:20171110-20171122359 

活动名称:断魄礼包限时抢购 

活动描述:武林豪侠,追魂断魄。杀敌报国,好不快哉。但是行侠仗义,必须要有强大的力量作为基础,装备、武功之后,强大的真气也是变强的方式之一。因此特别推出断魄礼包给各位掌门,以供各位掌门增强实力。 礼包内含:紫色真气断魄”1个,培养丹50个。原价5888元宝,现价只要2888!各位掌门只可购买一次哦,心动不如行动,快去看看吧

备注:断魄是双属性真气,增加初始防御50,初始内力50,成长也很不错(防御成长50、内力成长50),势必会帮助掌门在闯荡江湖之路上走得更加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