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单笔充值赢好礼 霓裳限时寻侠 VIP特权礼包限时购 摇一摇得好礼 跨服血战送好礼 元旦登录送好礼

2016-12-31 13:00:00


活动时间:2017110-2017122359

活动名称:单笔充值赢好礼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单笔充值每满500元宝即可以获得百年玄蛇胆1个和六级精炼材料1个,限10次。

备注:

.每笔充值只可以达成1次奖励领取条件。

.充值完成后请去“奇遇-单笔充值”界面中手动领取奖励

.首充翻倍不参与单笔充值奖励计算

.奖励以每次充值获取的元宝计算,累计到达奖励额度并不能领取奖励

 

活动时间:2017110-2017122359

活动名称:深情留不住  红尘愁更长

活动描述:霓裳现身江湖啦,其犀利的“霓裳轻舞”不仅可以伤敌,还可以使对方在接下来的几回合内造成的伤害得到削弱,霸气干云,一至如斯!活动期间,去“寻访”里寻侠,即有机会获得霓裳、一灯等人的魂魄、机会不可错过,各位掌门赶快去寻侠吧!

 

活动时间:2017110-2017122359

活动名称:新春VIP特权礼包限时购

活动描述:新年到,大掌门能陪伴你度过2017年非常荣幸。新的一年特呈禀掌门VIP特权礼包。活动期间,“寻访-礼包”内新年VIP特权礼包限时出售,超值划算。总共4个特权礼包(V2V6V10V13),达到相应VIP等级的掌门可购买,机会只有一次,心动不如行动哦!

 

活动时间:2017110-2016122359

活动名称:新年礼缤纷 摇一摇得好礼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首页出现孔明灯时摇动屏幕将有机会获得神秘福袋、金叶子、培养丹等丰厚奖励,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摇一摇吧~

 

活动时间:2017110-2017142359

活动名称:跨服血战  豪礼相送

活动描述:为了鼓励广大掌门守卫襄阳的热血和执着,大掌门限时开启跨服血战的比拼啦。各位掌门,每天参加血战(守卫襄阳),不仅可以获得本服排名的元宝和银两奖励,还可以获得跨服排名的功力和精炼材料的奖励。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快去看一看吧!

说明:跨服血战的比拼,不需要额外参加其他玩法,只需要正常完成血战即可,即我们会将各位掌门的闯关数和得星数在跨服组里进行排序,取前50名发放对应丰厚的礼品~

 

活动时间:2017110-2017132359

活动名称:元旦登录送好礼

活动描述:新年新气象,祝各位掌门新一年万象更新,马到功成!活动期间,每位掌门每天第一次登陆,可以获得100金叶子卡碎片*10、培养丹*111、御寒丹*1、玉蜂蜜*2、叫花鸡*211号登陆还能额外获得张万成新年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