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郭襄寻侠 珍珑棋局 终南古墓 郡主出游 古墓无双

2016-12-10 13:00:00


活动时间:201612110-201612122359

活动名称: 桃花影落飞神剑 峨眉始祖现江湖

活动描述:为寻杨过行走江湖,四十余岁大彻大悟于峨眉山并独创峨眉派成为名门开派祖师的峨眉师祖“小东邪”郭襄和郭靖现身江湖啦!活动期间,去“寻访”里寻侠,即有机会获得获得郭襄、郭靖和觉远的魂魄,机会不可错过,各位掌门赶快去寻侠吧!

 

活动时间:201612110-201612122359

活动名称:珍珑棋局至 精诚所至开

活动描述:有史以来最难的围棋棋局之一,由逍遥派掌门无崖子创立,无崖子首徒苏星河所开,至今为止无人能破。可以请虚竹出手,随机得到一样珍宝。只要能坚持一定的回合,无崖子将奖励给你重宝。千年玄蛇胆、倚天剑和铁血大旗令应有尽有!珍珑棋局并非天天开放,诸位掌门不要错过哦!活动期间,各位掌门可以去“奇遇”里下棋,获取自己的奖励哦。

 

活动时间:201612110-201612122359

活动标题:终南古墓开  古墓密令至

活动描述:  想必很多掌门都在为终南古墓中产出的奇宝数量过少而苦恼,现在各位掌门有福啦!游戏中限时出售终南密令礼包,内含终南密令1+培养丹50个,只卖388元宝。各位掌门可以从寻访-集市中购买该礼包,该礼包每位掌门活动内一共可以购买2个。

 

活动时间:201612110-201612122359

活动名称:郡主出游,发红包了

活动描述:赵敏郡主夏季出游啦,心情大好的郡主给大家每个人都带来一份红包大礼!只要在活动期间花费了元宝,即可在郡主离开后获得12%的金叶子返还,每天花费满5000元宝(金叶子也可)还可额外获得1000培养丹噢!

 

活动时间:201612110-201612142359

活动名称  痴爱深情终南古墓  后人重启奇宝惊现

活动描述:古墓后人现身江湖后,武林巨擘们贪图古墓无上秘诀,聚集武林人士重启终南古墓,一时间终南古墓成为整个武林的焦点。活动期间,掌门手动在终南古墓进行探索的同时完成指定的冒险任务会额外获得奖励。每个任务完成的同时累计增加古墓冒险进度,当进度每达到10的整数倍的时候还会增加可获得古墓惊喜宝盒数量10个,活动的最后一天或者进度达到100的时候就可以领取古墓惊喜宝盒了哟~古墓惊喜宝盒有概率开出整件奇宝哦~还在等什么,快去“奇遇-古墓无双”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