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单笔充值赢好礼 小凤限时来临 巨侠礼包限时购 商贾道具优惠多 单笔消费赢好礼 跨服血战享豪礼

2016-12-02 08:05:00


活动时间:20161210-20161222359

活动名称:单笔充值赢好礼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单笔充值每满500元宝即可以获得百年玄蛇胆1个和舍利子1个,限10次。

备注:

.每笔充值只可以达成1次奖励领取条件。

.充值完成后请去“奇遇-单笔充值”界面中手动领取奖励

.首充翻倍不参与单笔充值奖励计算

.奖励以每次充值获取的元宝计算,累计到达奖励额度并不能领取奖励

 

活动时间:20161210-20161222359

活动名称:翩翩人中凤 遨游九重天

活动描述:江湖刀光剑影,四海快意恩仇,武林凤舞九天,八荒谁与争锋?长着四条眉毛的小凤来啦!小凤是是一个绝对能令你永难忘怀的人。 在他充满传奇性的一生中,也不知遇见过多少怪人和怪事。他总能用他赖以成名的绝技“灵犀一指”躲过敌人的致命一击,“灵犀一指”发动后,不仅可对敌人造成一定伤害,还能格挡下一次自己受到的伤害,可谓攻守兼备的江湖绝技!活动期间,去“寻访”里寻侠,即有机会获得小凤、杨过、移花怜星和郑七灭的魂魄,机会不可错过,各位掌门赶快去寻侠吧!

 

活动时间:20161210-20161222359

活动名称:巨侠礼包限时购

活动描述:想成为一名绝顶侠客,没有绝顶的真气怎能惩恶扬善扬名江湖?活动期间,“寻访-礼包”内限时出售巨侠礼包啦礼包内含:精气30个,百年玄蛇胆5个,培养丹300个。原价10000元宝,现价只要5888!每位掌门都只可购买一次哦~

备注:背包内使用精气可以用于合成金色真气玄天、绝天、无天、问天

 

活动时间:20161210-20161222359

活动名称:反清复明为洪门  商贾道具优惠多 

活动描述:天地会为反清复明大业广筹银饷,向天下之士开放商贾优惠。活动期间,掌门可以在游戏内商贾中根骨石购买到相应的次数即可获得大量培养丹,累计次数每日重置。还在等什么,快去看看吧~

 

活动时间:20161210-20161222359

活动标题:单笔消费赢好礼  功力培养拿不停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各位掌门只要每次消费的元宝,满足一定金额,即可领取单笔消费奖励。

备注:

.金叶子消费也被计算在内

.掌门每一次消费最多可以达成1次某档次的领取条件,不能同时满足2个档次的奖励领取条件。

.如果高档次奖励已经到达最大次数,则按低档次奖励领取

.聚宝盆、月卡、财神到、洛阳钱庄、跨服赛和宗师赛的押注造成的元宝或者金叶子的消费不计入单笔消费活动中。

 

活动时间:20161210-20161272359

活动名称:跨服血战  豪礼相送

活动描述:为了鼓励广大掌门守卫襄阳的热血和执着,大掌门限时开启跨服血战的比拼啦。各位掌门,每天参加血战(守卫襄阳),不仅可以获得本服排名的元宝和银两奖励,还可以获得跨服排名的功力和精炼材料的奖励。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快去看一看吧!

说明:跨服血战的比拼,不需要额外参加其他玩法,只需要正常完成血战即可,即我们会将各位掌门的闯关数和得星数在跨服组里进行排序,取前50名发放对应丰厚的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