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聚宝金盆 太极宗师 郡主出游 武林泰斗礼包

2014-09-30 10:59:42

活动名称:聚宝金盆送豪礼 金色真气免费得

活动时间:1030-1042359

活动描述:财神沈万三送礼来啦!聚宝盆,得巨宝。活动期间只要充值达到一定金额即可聚宝,将一定元宝放入聚宝盆中(系统扣除相应元宝),活动过后元宝100%返还,还可获得银两、培养丹、武功书和金色“炽天”真气的奖励。各位掌门还在等什么?快来聚宝吧!

备注:

.活动期间只能聚一种宝,元宝是分期返还的

.炽天真气是金色暴击真气,1级属性为30暴击值,成长也是30~

 

活动名称:仙风道骨  太极宗师 

活动时间:1030-1042359

活动描述:武当派开山鼻祖,武当七侠之师张三丰现身江湖啦!其天赋武功“太极拳”为单体技能,容易施展,当施展者内力比敌人内力高时,将会造成大量无视对方防御的伤害!活动期间去“寻访”里寻侠,即可有机会获得张三丰、一灯、觉远等人的魂魄,机会不可错过,各位掌门赶快去寻侠吧!

 

活动名称:郡主出游,发红包了

活动时间:1030-1042359

活动描述:赵敏郡主秋季出游啦,心情大好的郡主给大家每个人都带来一份红包大礼!只要在活动期间花费了元宝,即可在郡主离开后获得10%的金叶子返还,每天花费满5000元宝还可额外获得888培养丹噢!

 

活动名称:武林泰斗礼包

活动时间:1030-1042359

活动描述:天罡一出,谁与争锋,有张三丰的掌门有福啦~活动期间,“寻访-礼包”内限时出售武林泰斗礼包啦~ 礼包内含:天罡符1个,培养丹100个。原价2088元宝,现价只要1088!每位掌门都只能购买1个哦,还在等什么,快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