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公告

<返回首页

【公告】快用渠道数据迁移公告

2019-08-23 10:13:50

尊敬的各位掌门:

       《大掌门》与快用的合作即将于2019年10月30日到期,且合作到期后将不做续约。到期后掌门游戏内充值通道将关闭,且项目组将不再为快用渠道提供支持与履行责任;
为保证各位掌门在合同到期后的游戏体验与服务质量,《大掌门》现定于2019年8月27日11:00启动账号数据迁移计划,有意的掌门可根据如下流程进行迁移:
①于玩蟹官网(官网网址: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index/index)先下载游戏安装包(原快用渠道玩蟹官网包)
②在原快用包通过游戏内的迁移数据功能将掌门的账号信息迁移至玩蟹官网IOS渠道。
玩蟹《大掌门》项目组致力于为各位玩家提供最好的游戏体验,玩蟹承诺为所有迁移的掌门提供一如既往的高效服务。
具体数据迁移操作步骤可在迁移计划启动后,可询问《大掌门》客服或在官网查询。

注:
①.在2019年9月4日将关闭快用渠道的充值。掌门在2019年9月4日11:00点前的充值行为不受影响,但在2019年9月4日11:00点前后将无法再通过快用渠道进行充值;
②.快用渠道的平台币或折扣抵用券在合作到期后将无法继续使用,请各位掌门尽快使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②.迁移期间会对快用渠道的宗师赛造成影响,介意比赛结果的掌门可在比赛结束后进行迁移;
③.迁移功能在9月25日截止;掌门在9月25日前可使用该功能进行迁移;
④.迁移前需要在官网下载“原快用渠道玩蟹官网包”游戏包安装登录;
⑤.合作到期后,掌门若暂未迁移,可联系《大掌门》客服索要新游戏包,安装后进行迁移;
大掌门服务团队热忱希望为各位数据转移玩家提供最优秀的服务,衷心期待您早日完成数据迁移,畅游大掌门的武侠世界。
感谢您对大掌门的一贯理解与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有迁移意向的掌门可直接扫码下载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