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公告

<返回首页

《大掌门》3月13日更新称号及激活条件

2018-03-13 19:56:00

启禀掌门:

《大掌门》游戏于2018年3月13日更新了一批新的称号哦~ 称号名称与首次激活条件如图

注:绝代风华称号目前还存在问题,符合条件但不能立刻被激活,需要获得新称号后才能正常显示!此问题将于近期修复!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拳皇98终极之战OL》《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等多款手游大作,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8,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

《大掌门》官方微信号:dazhang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