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公告

<返回首页

【公告】2017年3月8日-9日《大掌门》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2017-03-03 11:38:25

您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大掌门》的支持!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游戏环境,感受更多的游戏乐趣,提高游戏的可玩性和互动性,应广大玩家的需求,我们将会在2017年3月8日至9日(星期三、四)10:00-19:00对以下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
届时玩家可以通过原有账号登陆数据互通后的服务器。

【服务器数据互通时间】: 3月8日上午10:00开始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10:00-19:00,维护期间,进行服务器数据互通的玩家将无法登陆游戏。(开服时间会以实际操作时间为准)
【进行重组的服务器】 :
AppStore:共4组   3月8日(周三)10:00-19:00
第一组
243区连绵不绝-244区生龙活虎
245区不离不弃-246区比翼双飞
第二组
247区威风凛凛-248区一马平川
249区妙舞轻扬-250区龙吟九霄
第三组
251区八面玲珑-252区三世烟火
253区羽夜如歌-254区一梦倾城
第四组
255区碧水滔天-256区水木清华
257区花好月圆-258区群雄逐鹿
 
玩蟹官网:共4组   3月9日(周四)10:00-19:00
291区心如止水-292区一张一弛
293区朝气蓬勃-294区伴食中书
第二组
295区君子好逑-296区侧目而视
297区终南捷径-298区生龙活虎
第三组
299区不离不弃-300区相敬如宾
301区负山戴岳-302区天各一方
第四组
303区作壁上观-304区一剑封喉
305区翼翼飞鸾-306区鸟语花香

【充值开启时间】 :
预计AppStore充值开启时间21:00
预计玩蟹官网充值开启时间21:00
 
感谢以上服务器玩家的支持与理解,我们将不负众望,继续努力,力求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带来更加精彩的游戏!
 
服务器数据互通规则:
(一)角色相关
服务器数据互通后所有玩家角色名前增加区编号。玩家可通过原服登录入口分别登录,但是不能同时登录。
【区编号】角色名;如:[1区]藏剑山庄
(二)联盟相关
服务器数据互通后所有联盟名前增加区编号。重名的联盟可以使用合服赠送的“联盟更名令”进行修改。
【区编号】联盟名,如:[2区]一统江湖
(三)论剑排名相关
资料互通后论剑排名根据服务器开服前后,分服排名。
如:假设M组服务器一起合服,则合服之后论剑的第M*(N-1)+1名为M组服务器中最先开的第1组服务器的论剑第N名,合服之后论剑的第M*(N-1)+2名为M组服务器中最先开的第2组服务器的论剑第N名。(论剑积分保证不要乱掉)
同时开启论剑活动持续3天,不消耗元气,同时不增加掌门威望和弟子经验,打败别人时也不获得论剑积分。
(四)血战相关
资料互通后当天血战被挑战次数不变,当天总共有3次挑战机会。
数据互通之后开启血战活动,持续60天,血战排名数量翻倍,即排名前40的玩家都能领取奖励。具体奖励调整为:所有5、6、7、8人的血战的排名分别增加20位,60天后回归正常血战排名。
注:①数据互通当天2个服务器的血战关数合并计算,一起进行排名。
(五)紫禁之巅相关
因数据互通,上周紫禁之巅数据将清空,下周一将重新开启。
     1.   各位掌门将无法参拜武林盟主
     2.   上周排行榜数据清零
     3.   天下第一盟数据清零
     4.   报名接口中上周冠军中信息为空
     5.   紫禁之巅排名活动
     ①紫禁之巅联盟排名增加到20名(包括联盟奖励和联盟内个人传书奖励)
     ②个人排名增加到40名
     ③活动时间为60天  
(六)黑木崖相关
数据互通后开启黑木崖活动,排名奖励增加到20位,持续时间为60天
(七)群雄破阵
数据互通后,群雄破阵的难度等级按照最高的确定
(八)关于充值,如果掌门数据互通区域都有角色,数据互通后玩家进行充值时,分别充值的是对应区服的原角色,2个角色的vip等级和元宝不共享。
 
数据互通奖励:
(一) 数据互通起3天内玩家上线即可在传书中获得丰厚奖励
100元宝/天, 100万银币/天,5*叫花鸡/天 ,门派更名令*1(只有第一天发),
数据互通之后,给所有联盟的盟主和副盟主发放“联盟更名令”一个,发送至传书之中。【如果同时改名,按照最后改名时间的门派名称为准】(数据互通开启后既可获得第一天登录奖励,分3天领取)
(二) 后开服补偿
假设A服和B服数据互通后(A服比B服早开),那么晚开的服务器将根据晚开服N天发放补偿:100*N元宝,100W*N 银币,4*N叫花鸡,5*N指点 ,200*N培养丹。(开服间隔时间补偿按照实际晚开服天数进行发放,数据互通后开服就一次发放完毕。)